close

只是想動一動,前一天和設計師借了拜克,

這就是今天的車車↓


想衝個五指山來試試自己的體力

還好有事先問一下,車子有沒有杯架及籃子

不然出發時沒地方放水罐就糗了

(最後發現我背背包也有點蠢)

這是今日的裝備,麵包買了卻吃不下,2000CC的水也沒動到一口,只喝了600CC↓


早上出發前先做點檢查,

囧了,這台車是偽裝成大車的小折

前變速盤只有大盤能用,算了...

此時心想,憑自己的腳力應該可以克服吧!(自以為)

後變速沒問題,而且還很順

煞車,除非要急煞,不然不會有問題吧!

八點五十分上路,

先到小七吃早餐,再繼續騎,

九點四十分到上五指山前的最後一家補給小七,

買個麵包再上路,

一開始就是大上坡

雖然現在體力還不錯,可是後變速變到最輕後,

上山還是非常吃力,開始上坡時就瘋狂飆汗,

過了兩段上坡後就倒在路邊(真的是倒下去的)

體力流失太快了,休息一下,趁機打通電話給她,

沒想到她也有爬起來去騎巴拉卡,

和她說聲加油就掛電話了,

剛好此時音樂跳到伍佰的「活下去」,

聽完後比較有精神了,再繼續上路,

一直騎到汐止那一片住宅區(中途有一小段路牽車)

突然全身無力,停在路邊再度休息,現在時間是十一點,

回想...一路上好像只有第二次停小七之後才有流汗,

在騎平路時都沒有流汗,我不會中暑了吧!囧...

後面還有很多和蕃薯寮有得比的上坡,

我不該鐵齒的,果然我的腳力還不夠應付,

回頭吧!

不然還有一大段路要牽,回程都是下坡(廢話)

挺著意識不清的腦袋,約十一點半就到內湖市區,

到MOS點杯紅茶休息,看著天氣,好像也快下雨了

稍做休息讓自己的體力恢復

大約半個小時後(十二點)

再次打電話關心她一下,她已經到花鐘了,超厲害的

小聊一下,我就開始進行我的回程

大概十二點半就回到家裡

今天騎程時間三時三十分,路程約26公里

好囧的均速,看來還是要多運動啊(休息時間花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