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實踐評圖

要將這兩天討論的成果呈現出來

原本說一大早8點大家要在實踐集合說明評圖順序並且將版面貼好

但就連實踐的同學們也都沒準時到

所以整個延後...害我還硬飆車到實踐   = =

準備ING
DSC02218.JPG

我們的版面&大基地
DSC02223.JPG DSC02225.JPG

評的還算不錯,但一直被換時間是有點難接受

越換越後面...

講好聽點是好的要在後面壓軸(自我感覺良好)

但硬拖到最後一刻才評真的很難受(去年連續三次個人SOLO的不好印象)

在等待評圖時大家一直複習自己負責的部份

練習時感覺還好,但一上台我還是一直出槌

英文簡報...我的處女秀送給這工作營了

PS:有個老師很喜歡我們正模上種的森林
他覺得那感覺像是空中的雲朵,搞不好可以直接將它做為設計
讓建築融入自然中(更符合我們的概念)
要是那天出現一個建築長得很像這感覺
說不定就是他抄我們的(老師如此形容)

 

晚餐是在東閔紀念大樓的5樓川堂吃辦桌
DSC02231.JPG

看到這冷盤就知道今晚是大魚大肉了

中國人吃的東西非常廣,很多東西是德國人沒吃過的

看他們慢慢去嚐雞蘭佛、豬蹄筋、魚皮...等真的很有趣

但大魚大肉的缺點就是:swimming又要餓肚子了

真的辛苦他了

Christine也很奇特,她不吃有腳的生物,只能吃魚

他和swimming加起來剛好可以吃遍大江南北...XD

今晚也收集不少自拍(不像我啊)

該早點睡,明早還要在7點半前到校

準備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