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要面試五個老師
然後我只想找4個,第五個我就找張湊
結果如預期的
一去...老師就說,你應該也不會選我吧
(OS:被抓包了)
然後他就開始罵畢展的事
面試20分鐘有15分鐘在講畢展的事

「不負責任,如果你不行就交給別人啊」

我:我有要交出,我公告沒人理,我去問了幾個人,他們都不想接
  所以大家都不在乎了,我還要負責什麼

面試前聽老師對學弟說:
 我是不會保自己的學生,該當的,如果沒被當,我還是會主動提出
 像今年,我覺得我們這組的學生,也有根本沒有過的程度,但今年的水準較低
 我們這組的都還在水準線之上,所以都過了
 如果你單純只抱想過的心態,那就不要選我,不然到時被當了還要怨我
 最主要是你們肯不肯認真,你看李岩澔那個資質有很好嗎?最後他還不是慢慢爬上來了,要看你們肯不肯做!

有戰神學生,就會變戰神老師(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