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標題會引來殺機

但還是要慶祝一下我又胖了1KG囉~

為了慶祝自己總算肥了,去吃個田季發爺慶祝吧

老劉你繼續陪我肥下去吧~

=====================================

人情是無價的,我真的不喜歡、不想、也沒想過會有那筆錢的出現

如果妳真的想還我,那就來台南找我玩吧~

我會很開心的陪妳的~(SINGLE)

過了三天規律的生活

今早也是很準時的起來,才發現不需要那麼緊張了

看到那樣的圖面、成品,該反思是不是墮落了太久了

該認真了,拼出好成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