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袂送

明明就黑白稿哪來的淡藍色

最好是你們全都串通好來騙我啦~

我是為大家好耶~

一張海報可以省下近10元

今天去印刷公司

把昨晚做好的海報檔交出去

在確認印刷色樣時

我說黑白,阿幹說是彩色

結果旁邊的老闆、員工也都說是彩色

最好那一點點淡色是看的出來啦~

我色弱是要幫大家省錢齁...

反正錢不是花我的

事情完成就是爽

=============================

今天差一點就可以你一場我一場了

補刀王要加油!

寶哥的記錄很難得唷!

take沒四割沒關係,你還是很穩,不要down下來了

倒是與晨你人真好(遞卡)

A集團是南方之星聯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