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也找不到她

吃完晚餐,小何正巧打電話來

要和我拿3F鑰匙

來拿到鑰匙之後,熊熊覺得想跑出去玩

就決定去個沒去過的地方吧

烘爐地之前只聽小花他們說過,也在地圖上查過,但並沒有實際去過

就這樣去衝,很不錯吧!

順著中和的中正路一直往南走,過台64線高架橋下再順著興南路繼續走,過國3後就直接左轉

真的有這麼順利?? XD

首先,因為我只記得要"左轉"並不記得在哪

所以在興南路、華新街口那看到"烘爐地登山步道"就左轉了

轉彎後又到了一個十字路口,因為印象告訴我只要轉一個彎,

加上小何說了一句很中肯的話:直走看起較像是要去荒郊野外的

我們就繼續直走啦!

一直走,走下去,嗯!真的很偏僻,連路燈都沒了

但這裡明明就只看的到新店和坪林方向

哪來的270度大台北夜景

當下的反應就是:走錯路了,XD

回頭的路上,因為這個坡實在是無敵陡,我們想省點油

就決定不發動溜下去(很傷傳動,我知道)

回到原點(興南路、華興街口)後確認方向,再繼續前進

過了國3看到指標,順利到烘爐地了,

這裡有好大一尊土地公,山路也不是普通的陡

記得上次看到新聞說,騎拜克上山向烘爐地商圈的店家簽名,2公里路程,騎十趟可換一份點心

改天來試試自己的鐵腿吧!(但我上山時,店家也休息了吧!)

爬到廟的最上面,這裡夜景真的很不錯

但和象山比起來,我較喜歡象山的,各有各的美啦!

山頂拍的↓


上次陽明山亂晃往天母方向拍的↓


係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