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這學期連續回家的其中一個禮拜

剛好遇到爸爸、舅舅、哥哥三個人一起過生日

一個星期前就先來訂了這家的位置(電視上看到介紹就決定來了)

=======================================================================

一進到店內,就看到許許多多埃及風的藝術品、裝飾品

櫃台上的水煙壺↓


可惜今天沒有肚皮舞的表演

吃飯時只有一台電視一直播著DISCOVERY的埃及專題節目

坐到餐桌後,服務生就送來兩壺飲料(或者說一壺飲料、一壺水)

左邊是水蜜桃水,右邊是阿薩姆紅茶↓


剛開始我們都只喝紅茶,因為不知道水裡是什麼"怪"香味

它的紅茶帶有一點香味,有點像是以前在早餐店喝過的決明子紅茶,但又不像

反正就是超香的,而且它可以無限續壺

只是紅茶喝多了以後,覺得有點膩就開始喝水,然後大家開始玩起猜味道的遊戲

在說出各種不同的香味之後,我突然說出「水蜜桃」,姐姐也開始附和,

後來店員來時,我們和他確認,果然是加了水蜜桃汁的水

接著就是主茶上桌啦~

他們的上菜速度算快(可能是有預訂,都事前準備好的關係吧!)

今天是訂它們的「法老宴會料理」套餐$6500需加一成服務費

主廚推薦開胃沙拉↓

偏凱撒沙拉那一種,因為我對生菜比較沒什麼興趣
所以都只挑上面的麵包塊吃...XD

埃及茴香PITA烤餅↓

餅皮很Q、很有咬勁,慢慢咀嚼,可以感覺得茴香的氣味慢慢在在口腔中出現
吃完一半的餅,才搭配著它的沾醬吃(個人喜歡原味和調味各試一次)
它的醬是用芝麻去做的(應該還有其它香料,但我吃不出來)
整個香味就是非常迷人,拿來做開胃菜很適合

埃及扁豆蔬菜濃湯↓

湯是已經分好一人一碗的,用湯匙攪一攪,其中並沒有料
看來扁豆也是磨成粉才下去煮的,味道很平淡,但喝完後會口齒留香,還想再喝
這時我就去搶食啦~~XD,當個孝子和媽媽說:「你前面吃太多,後面會吃不下喔!我幫你喝湯」XD

綠胡椒鮭魚排↓

綠胡椒是啥?沒聽過,平常只有吃到黑胡椒和白胡椒
這道菜就沒有特別的吸引人,鮭魚本身就較油
綠胡椒並沒有解油膩的感覺
倒是先略微煎過的魚排肉質吃起來的感覺不錯

迷迭香烤羊肩排↓

羊排好像就是要搭迷迭香才適合
看過不少羊排料理都要用迷迭香來去除羊肉的腥味
但個人比較喜歡帶點羊騷味的羊肉,這才叫羊肉嘛!
這羊排並沒有一般羊排讓人難咬的印象
肉質較一般的羊排嫩,帶有一點羊騷味,整個就是好吃啊
它的醬料我吃不出是什麼調味,比較像平常牛排店吃到的黑胡椒醬,但沒那麼鹹、那麼辣
重點是肉好吃啊!

米蔬羊肉鑲烤甜椒飯↓

算是唯一出現過的米食吧!
可惜好乾很難入口
飯中也是加了不知名的香料,吃起來帶有一點點香味,可是因為不合口味
所以它被晾在旁邊很久...等到它涼了,再去動它,它變得更難吃了
非常的油,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油
反正這道菜是大地雷

埃及路克索烤春雞↓

Roasted chicken with garlic and herbs
從英文菜名看出它是加了蒜頭和香草去調味的烤雞
可惜它烤太久了,肉變的很老,它旁邊放著解膩(裝飾?)用的紅、白蘿葡反而較好吃
特別的是它的配料,那個放在容器裡的東西,感覺好像是把雞內臟加上一些香料拌在裡面
吃起來有點腥味,也很酸,如果這隻雞很油的話用來解膩是很好
可是它已經被烤到乾到沒有油了,所以吃起來覺得還好
倒是爸爸很喜歡它的這個配料,所以把它吃完了...

埃及路克索烤鴿子↓

原本是「埃及香蒜胡荽牛小排」
可是爸爸不吃牛,所以訂餐時就把它換成鴿肉了
鴿肉本來就比雞肉結實多(會飛嘛)
所以這個烤的時間感覺就沒那麼久,至少它的肉質還很嫩
單吃原味的肉,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配著它的沾醬,就會覺得很好吃~
它的醬有點甜甜的,和前一道春雞比起來,我較喜歡這道
不過如果沒吃過鴿肉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鴿肉本身的味道喔!

香乳焗烤扇貝↓

Baked scallop with mushoom in cream and hollandaise sauce
荷蘭酸味蘸醬(一種用奶油、蛋黃和檸檬汁等調製而成的蘸魚、蔬菜的調味醬)
味道我沒吃出它的特別,倒是妹妹先吃出它蘸醬的特別
首先說出這醬是用來配海鮮的,回家再查原來是這樣的一種醬啊
我是覺得它就很像奶油焗扇貝而已
反而海產店裡的較合我胃口...XD

酥脆鮮蝦佐茄汁香草醬↓

這個就要大推了,整隻蝦子炸的酥透
將蝦肉吃完後再去吸它蝦頭裡的精華
還可以吃出一點鮮甜
因為它炸的裹粉帶有一點香料,所以吃原味時就可以吃出一點香氣,但還是較推薦沾醬吃
這道菜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涼了就會覺得它很油
可惜它還沒變涼就已經被大家吃完啦~~XD

當季水果↓

沒什麼好講的,擺盤是很漂亮
可是冰塊融化後水果泡在冰水裡的感覺就沒有很好

法式松露巧克力↓


嗯..吃的到橙果肉,還帶有一點點酒香
要把它藏好慢慢品嚐喔!
帶有一點苦味、不會太甜,是我喜歡的巧克力

===============================================================================

吃起來整體感覺是不錯
但因為價格因素讓我覺得它可以再便宜點會更好吃...XD

這家店是賣特色的,除非有人指名要我帶路,不然應該不會再有機會來吃了吧..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