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台大的人竟然超級多

除了考英檢的,還有一群cosplay玩家

(走在這群人中,我顯的很怪)

這是我認識的動漫角色...↓


中午約了人一起吃飯,下午再晃到粉樂町去

要去把上次沒換到的紀念品換回來

因為一個笨蛋記錯位置,把車停在靠復興北路這一側

我們只好順著路順著走向沒看過的展點(好遠啊!)

這是在敦北、市民大道交叉口的富邦人壽大樓前廣場↓








接下來就是去兌換紀念品順便躲雨

換完紀念品還有機會命運問答喔!

我抽到的題目較難:請問這次粉樂町有幾個展點及幾位藝術家參加

我只記得30個展點,藝術家我不知道...= =,服務人員還是讓我過了

獎品是用抽的,我抽到2007年紀念筆記本

另一次抽到的題目是自然捲CD(這尛)

趁服務人員不注意,丟回去重抽(我們是奧客)

換完紀念品,等到雨小一點後我們繼續出發

原本要先去看1號展點的

沒想到來回走了3次,地面→東區地下街→忠孝敦化站都沒看到

(最後回宿舍問李義陽才知道原來它躲在捷運站的月台中..囧)

放棄1號展點,

再到敦南誠品看看,好久沒來了,變了好多

回想大一時很常到這裡過夜...XD,24H的書店真的很方便

沒想到一個台北人竟然認識台北的地方比我少,哈哈!

有空再帶他多走走吧!

既然難得來了,就走遠一點去看一下當咕尼↓


走著走著腳也很痠了,天色也晚了,只好先這樣啦~

送人回家後,再來把今天的戰利品拍個照吧

首先是文件夾↓




胸章↓


錢櫃的飲料兌換卷↓


true yoga的體驗卷↓


GIORDANO CONCEPTS 500元禮卷兌換↓


超囧的禮卷,要買滿2500才能抵500,我用不到了吧!↓


抽獎抽到的筆記本,應該也用不到吧!↓


今天玩的很開心,粉樂町是個粉樂的地方,大家都要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