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全員到齊囉~~

早上還是一樣應該五點半就乖乖起床了

只是有個死小孩,爬不起來,賴床、動作慢(在這裡偷婊...XD)

搞到八點我們才離開東海

路思義教堂↓


出東海後順著中港路往下坡滑,只花了五分鐘左右就和雅伃碰面了

之後我們到早餐店,解決一天最快的休息時間(breakfast)

八點半,吃完早餐該出發囉~↓


是買菜村姑耶~~↓


順著中港路走,看了很多有現代的建築

台中,對我來說是一個陌生的城市

小時候來過很多次,印象中,台中最主要的路是中港路及文心路

算是特例吧!台灣只有台北和台中最熱鬧的路不是中山、中正、中華...三中

騎著騎著,遠遠就看到新光三越

經過它旁邊才熊熊想起、發現百達富裔在此...XD

百達富裔,nice to meet you~~↓


一路上幾乎都是下坡路,很輕鬆愉快的就騎了10公里(不到半小時)

話說目前團裡有兩個第一天開始騎的小朋友...想不到他們都跟的上啊~~

在小七休息時,幫雅伃和小田檢查一下車子,

出發前在台南的惡補果然有用,略微會修一點點,沒有很威啦~

在出台中市之前發現,我們多騎了N公里

原本過交流道後就可以轉環中路,可惜我不知道路,繞了大半圈

還好一路都是下坡,影響不大...莔

一出台中市很快就看到彰化縣的牌子

到了小七停下來休息,

來個不同的合照↓


順便打電話問問美麗華她在哪

在台北時,她說她會回員林老家,我們可以去找她吃飯(原本想盧地陪請客的說...[玩手指])

很順利的約到了,看來中午可以找個正妹陪吃飯了...XD

大約十二點到員林市區

約個碰面的地點有點麻煩,直接問中山路上有沒有麥當勞

(這樣中的機率高到不行啊)

還好還沒騎到麥當勞時就先接到電話,是美麗華問我們騎到哪

剛巧我有看了剛經過的地方→橋信國小,她說我們就在她的附近

才剛說完就在轉角處看到她,哈!

十二點半左右到吃飯的地方

中午是吃一家美麗華推薦的簡餐店,它的雞腿真的很好吃

午前共騎四小時,路程43.4公里

正妹↓


又是一群累壞的人↓


兩個在聊八卦不會累的人↓


在休息時間順便打電話給李義陽,問他晚上方不方便接待我們

他說幸好我們今天就到了,不然隔天他就要回台北了(強運啊)

下午三點二十分再度啟程出發

天空陰陰的,聽說這幾天中南部會有午後雷陣雨,真的很不想在雨中騎車啊!

到花壇時,開始飄雨了,我們趕緊停下車來包行李

看著一群手忙腳亂的人,真實話:很有趣~~

我是聰明蛋,花不到一分鐘就包好自己的行李了(有經驗有差)

打包行李ING↓








結果很囧的是:包好行李後,雨就停了,也懶的停車收東西,就讓行李悶死吧!(壞心)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分隔線

雲林段沒什麼特別的,唯有西螺大橋,可惜它會繞到市區去,要繞點路

所以最後決定順著台1走就好了

溪州大橋上偷拍↓


看著遠處的西螺大橋,可惜有人在燒稻草,霧霧的↓




無聊拍著夕照,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雲林和嘉義都是較扁的縣,到了縣界後幾乎很快就會到市區

只是我們又很不小心的騎到晚上了...

第二&第三隻螢火蟲↓


遠看很像一間廟的嘉義表演藝術中心↓


按照原本安排好的事,我要跟在最後面

反正嘉義市就只是順便台1走

我們約在火車站,這樣也方便找晚餐的地方

最後在八點十分左右抵達嘉義火車站

午後共騎四小時五十分鐘,路程70.2公里

在火車站等了約十分鐘後,看到李義陽也騎著單車出現

(想叫他加入我們,哈哈!)

我們就在站前的一家火雞肉飯吃晚餐

真的很好吃,但我對它的金針排骨湯特別有興趣

聊著聊著,突然有人說想帶名產

但我們騎拜克當然沒法帶啊!

好人李義陽這時就說等開學時他會再開嘉義名產團,到時再一起團購

囡囝囚(好人卡)~~~~遞↓


原本計劃是要去勞工育樂中心,但一聽騎車過去還要十五分鐘左右,而且有點上坡

我們決定就睡在李義陽家啦~~(反正我喜歡睡地板)

在到他家之前我們先去買了一家李義陽推薦的紅茶

話說它是大麥紅茶,就是喝起來回甘味會很香的那種

晚上十點總算到了睡覺的地方,好好整理一番,可以休息了

PS:李義陽的妹妹也是正妹啊!(沒圖也不給伸)

今天,聊了不少八卦,累了,睡了!

在睡前想和文瑜說四個字,但她說我一定會說很機車的話就叫我別說了...XD

(「不自量力」應該可以用來說大家都沒想過拜克環島會很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