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簡介】

大如星球的海龜上站著四頭巨象,巨象背上背著一個魔法世界,那裡的萬物都存在著魔法。林斯溫德是「魔法學院」創校以來的第一個退學生,因為他入學40年, 卻只學會一個不知道怎麼運用的魔法!退學後他誤打誤撞成為魔法世界的導遊,第一位遊客叫做雙花,隨身帶著一只會走路的藏寶箱。另一方面,邪惡巫師崔蒙妄想 取得傳說中的魔法書藉以統治世界,當他費盡千辛萬苦取得魔法書後,卻發現書中的魔法居然早就溜出書本,那就是林斯溫德唯一會的魔法!可憐的林斯溫德與雙花 一路上大戰魔火龍,擊敗僱佣軍團,另一方面還得逃避巫師的追殺,肩負捍衛魔法世界的任務,學藝不精的他能夠順利完成使命嗎?

 iVideo

【心得】

看到睡著的片子再加一部

分成四次看,每次都看到睡著

超過3小時的片子,可是內容空洞

前後邏輯又不通(也有可能是因為每次都睡著,沒法把影片串連起來)

難怪台灣都沒上映(片長太長,又沒內容)

這時就體會到評圖老師遇到沒做東西又想嘴砲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