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孩子的天空」以70年代的台灣為背景,描述年輕美術老師郭雲天來到偏遠茶鄉小學教書,與具繪畫天分的男孩古阿明產生的一段感人師生情。

偏遠的茶鄉小鎮,從城市來了一位美術老師郭雲天( 陳至愷 飾 ),他帶來全新的美術觀點,發現具繪畫天份的古阿明(吳浚愷 飾),美術成績超爛,卻比誰都愛畫畫的古阿明,終於碰到看得懂他的畫的老師了,老師說他畫得好,其他人卻不認同。

郭雲天無法說服沉溺傳統的師長鄉紳,待世界證明了古阿明的才華,無奈為時已晚。一個孩子的可能性,也就因為大人們在觀點上的分歧而被犧牲了...

YAHOO!電影簡介

【心得】

簡單說,要看本片不如去看原版的

故事結構上沒什麼問題(因為都抄出來的)

但演員,沒帶給我那麼多感動

最後,阿明為了找貓被雨淋而感冒引起急性肺炎

套用老爸一句話:人攏飼未飽啊,擱去飼畜牲

這樣的結局,沒法引起我的感動.....

最後茶妹出來的片段也很多餘,只為了帶出他得獎的那幅畫,還有更多的方法啊..

為什麼要用茶妹出場來找郭老師...完全不懂導演、編劇在想啥

拿了95年新聞局的補助舊片重拍,不如不要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