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某日,諾瑪和亞瑟收到一個木製的盒子,當兩人將盒子打開來後竟然發生了神奇的事情—他們兩人很快的獲得錢財,但是更可怕的是有人會因為他們打開這只盒子按下裡面的按鈕而喪命!!

 YAHOO!電影簡介

【心得】

第一次只看不到30分鐘我就倒了

第二次要把它補完,硬是花了3小時才看完剩下的1時10分

怎麼能有這麼悶的片

聽宜哲說是小說改編

看完30分鐘就覺得片子應該結束啦~它後面到底在拖什麼

用色有點像是silent hill那種昏暗的感覺

看起來就悶悶的

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講

直接引用鄉民的[囧雷]

話說我對雷片的忍耐力一向很強,再悶再無聊的片我看了一定就會把他看完

不過昨天看完獨眼龍演的<百萬殺人實驗>之後,真的有一種不知所謂的感覺Orz

導演你到底想要表達啥!!!!!!(/‵Д′)/~ ╧╧

百分之一千的標題殺人法,跟我想像中的劇情完全是兩個走向

劇情不就是主角領到盒子,按下按鈕之後引發一連串與反派之間的鬥志(啥!!??

怎麼會變成外星人挑選地球人,想要藉由人類貪婪的心理弱點來完成

所謂的人類補完計畫??!!你是不是搞錯方向還是跑錯棚了

聽說是改編小說的,也只有前半段那後半段你不會改的漂亮一點喔

不會把劇情發展成主角怕盒子一直流傳到陌生人手上遲早有一天自己會葛屁去發展

還是說其是那個死人就是按下按鈕的那個人??

誰按就會被另一半開槍打死來救自己的孩子= =

還有一開始女主角的上課內容是為了補完最後的橋段,那也補的太爛了吧

禮物盒內裝的到底是什麼??女保母到底是誰??房間的地圖想表達什麼??

比著2的男學生為何要嘲笑女主角??警方攻堅把男主角拖走之後呢??

那些自願者是怎樣??

又要搞外星人又要搞到死後的世界觀搞到後面變成四不像....

至於我自己呢??

如果有機會讓我按了那個鈕,而且他保證死的是和我完全不相干的人

那我會毫不猶豫的按下去....不用考慮

但他最後還來個回馬槍...要他們自殺,不然孩子就GG...這真的很靠盃

2010年第一部電影,就這麼悲慘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