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劉、宜哲、丘國鋒、張羽

跨年夜就買啃雞雞+一堆飲料到老劉那去一起喝酒看電影唱歌聽煙火倒數

DSC00078.JPG

 

 

 

 

唱歌唱到累了就放影片

反正目標就是學弟要撐到4點去排國旗圍巾

原本想說the box應該是驚悚HIGH片

沒想到悶到炸....= =

加上是關燈看

看到一半好像是宜哲先起來拿被子,然後才發現大家都睡了....XD

後來就換看二戰經典海戰紀錄片

這完全就是美軍無敵啊,死傷都是德軍的...

反正拗到近4點,學弟和宜哲都先走了

就剩我和老劉收拾殘局

把甜的冰好,就倒下繼續睡

早上十一點,有個沒良心的把我挖起來...我沒睡飽齁..

吃個早餐回來,我繼續收東西+看PTT

旁邊有個人就這樣倒下去睡了...= =

搞不懂他為什麼不睡飽再吵我......

就這樣2010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