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泰勒說:「自我改進的方法是手淫,而自我毀滅也許就是人生的解答!」傑克(愛德華諾頓飾演)是一個充滿中年危機意識的人,他非常憎恨自己的生活及一切,再 加上他患有嚴重的失眠症,所以他常常參加各種團體諮詢會,只為了能接觸人群。在某一個團體諮詢會上,傑克遇上了一個跟他同樣理由來參加的女煙槍,瑪拉(海 倫娜寶漢卡特飾演),在莫名激素的影響下,傑克和瑪拉一起逃離了諮詢會,兩人的情愫因而滋生......。

在一個街頭大戰中,傑克遇到了賣肥皂的商人,泰勒(布萊德彼特飾演),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好友,並開始創建了「鬥陣俱樂部」:一個讓彼此不戴護具而互毆的聚會,宗旨在發洩情緒。

某夜,泰勒在傑克的公寓中把瑪拉給「上」了,這讓傑克非常忌妒。同時「鬥陣俱樂部」也成了全國性的地下大組織,所有成員都將泰勒視為教父。為了辨識起見,成員還都剃了光頭。

傑克對於「鬥陣俱樂部」的現況及泰勒的瘋狂模樣越來越無法忍受,所以他決定疏遠泰勒。但是,此時的「鬥陣俱樂部」成員卻發起全國性的暴動,他們炸毀了不少建築物......,一切的局勢都是傑克始料未及的,他該如何解決這混亂的現狀?「鬥陣俱樂部」又會瘋狂成什麼樣子?

傑克與泰勒之間的恩恩怨怨會如何了結?

@movie【開眼電影】

【心得】

愛德華諾頓系列

老片,查資料說該片在上映時評價非常的差...

但出了DVD後竟然被評為前50必收影片

片中就一個精神分裂者要靠戰鬥來解決生活上的壓力,

但真正能救自己,只有自己....

看完也想參加那個俱樂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