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哈維米克,美國政治史首位勇於出櫃的同志議員。他只是個平凡人,卻努力用自己的生命,為愛、為自由平等而戰!儘管哈維米克的人生,最終結束於政治暗殺,卻也自此開始為美國人權寫下傳奇的一頁。 故事奠基於美國政治史上首位同志議員哈維米克之真實傳記。你也許不認識他,但你一定會為他的真誠與勇氣而感動!

YAHOO!電影簡介

【心得】
西恩潘的演技真的超強
完美的演出MILK這個角色
看完後,想到前一陣子的西甲戰爭
他們是想爭取他們的"權利"
我本身是從來沒有反對過,也不會去排斥
但對於那種幾近於"暴民"的衝撞方式,能得到什麼好的結果
反而讓人更厭惡而已

你愛吃屎是你的事,我不會去管你
但今天你拿你愛吃的屎督到我面前叫我試一口
我只會貓你一拳,順便再免費拉一坨在你臉上請你吃

美國雖然是自由開放的國家,
但在基督教以教治國的情形下
有些事務還是會被一個"自稱"愛所有人的真神給拒絕在外
(講這樣好像又要戰宗教了)

大概就這樣吧!

沒想到這部片那麼好看,沒有想像中那麼悶
西恩潘有大大加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