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老劉去陽明大聽招生說明會

原本他也叫我一起考,但內容實在差太多了啦~

聽完講座,那老師還帶我們到所上參觀,途中經過一個地方,朝山下看夜景還不錯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陽明的校園,對老劉更是好,每天爬山可以減肥唷!

聽說研究室的部份暑假才剛重新裝潢,東西看起來都還很新,感覺很好

還有廚房耶~在這裡當研究生整個很開心

 

之後我們到知味房吃晚餐,吃了近3小時,好飽

但C/P值不高,除了有明治的冰、飲料選擇多樣外

椰奶湯頭配蔬菜很好吃,麻辣湯頭不夠香

肉質不好(我太挑),海鮮鮮度不夠

但為了瘦掉的錢包,我硬是吃了很多填我的肚子

知味房

唯一覺得不錯的是它椰奶鍋加湯也是加椰奶,不會只是加高湯

整體來說是不吸引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