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載璇璇回來後,去三商巧福吃東西

吃到一半,一個人走了過來問有沒有在使用保養品(工讀生)

反正就是來推銷的,還好他沒有像西門町或車站站壁的那種一直盧

過沒多久,他又去騷擾鄰桌的客人(兩個小女生)

從對話內容得知那兩個是國中剛畢業的小妹妹(看起來像高中畢業的..很臭老)

看她們表情、聽對話內容感覺出來她們的無奈

在我的正義心理作祟下,我向店員詢問那個工讀生是他們店內的人嗎?(是我就要去黑店版報黑名了)

沒想到該店員以為那是客人,等供餐的時間和別人搭訕而已

既然沒關係,那就要譙啦~

馬上和店員說該工讀生推銷的行徑,

後來店長出來請該工讀生閃人...看他走後整個屎臉其實有點爽....XD

自爆:如果那兩個小妹妹不正的話,我就不會這麼見義勇為的站出來了(  ̄ c ̄)y▂ξ

不過我對正負差3歲以上的妹妹沒興趣,所以不用伸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