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計劃明天再去看球的

結果聽說有颱風要來亂,加上晚上也沒什麼事

就帶著修修桓桓到球場看球啦

大概是大家原本以為今天會是嘟曹對決吧

現場人超級無敵多

4點50分了買個票還要排隊

最後買了內野票,竟然是K區

第一次坐內野還坐這麼後面..(T^T)

進場找到位子坐下後,整個很擔心會下雨

遮雨棚剛好在我們頭頂上結束,只要雨下下來,一定會被淋到

今天風也超級大的,直接吹向內野

我就猜今天應該不會有HR吧

比賽開始,第一局嘟嘟就有很大的狀況,

第一位打者第一球就直接打安打,第二位打者則是因為嘟嘟失誤變成13B有人
(其實嘟嘟危機處理算不錯,至少還讓第二棒打滾地)

三棒周董有把球撈起來,可是是打到小破的範圍,這下就安心啦~

小破接球後長傳本壘,3B跑者也不敢動,

但接下來接連被盜壘加上對恰恰投太開,馬上就面臨到滿壘1OUT的局面

還好R勇是好人(遞卡),投手正面的滾地球形成DP結束驚險的第一局

昨天看到有人推文:葉丁丁很穩,每局都掉2分

輪到獅子軍進攻時,每局我們都有嚐到小橘子(4局中心打線有點失常吧)

卡斯提的拼勁真的令球迷看球很蘇湖,

一下盜三壘時,胖子打界外球,他還不想回2B(自以為盜壘成功嗎??)

這個拼勁還傳染給小破,看到小破盜壘整個很驚訝

還好他是用較安全的進壘方式,希望練武奇才能快點痊癒

六上恰恰有一球打的超級遠,還好今天大逆風,不然應該會HR

TAKE把這球接下來後全場都起立尖叫(逆風也很難判斷啊)

今天是看球以來第一次坐內野區坐到離內野這麼遠的位置

離啦啦隊遠一點,大家真的就比較不HIGH了(多數人都安靜看球)

連我自己想大聲喊都覺得好怪

打到快五局時,遠方的烏雲就已經飄到台南球場

後來還下了超大的雨,大家都擠到有遮雨棚的地方,

遙遠的對面看起來人數就變很少啊..(誤)


中場LOCK將的搜哩搜哩舞超帥氣的,只可惜有點短


(在這裡想偷偷伸影片,有人有錄中場的表演嗎?)

七局更換投手小朱上來,可能因為雨水讓球較滑,

面對第一位打者球控的較不好

但後來就穩下來了,還145+連發

坐我後面的球迷還說這是台南快樂槍..= =

我覺得是因為中繼不用控速所以就全力去催球速吧

希望剩下的2場比賽及明星賽週小朱還能好好調整,為下半季做好準備吧

因為之後還要去載姐姐去我們家,比賽我只看到8局結束就提前離開了

今天看球,雖然坐的有點遠,但至少看到小破不用飛撲就讓人心安的守備

小破我愛你 v( ̄///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