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受不了你我決定要跟你分手,原先我以為我是被夾在幸福和痛苦之間,
後來發現我是被排在幸福和痛苦之外;雖然追求的本身就是一種收穫,
付出的意義就是一項取得;我寧可斷不可亂也不願剪不斷理還亂,我要跟你一刀兩斷!
『小姐...妳打錯電話嘍~』
那你不要管啦!你也一樣~你們男人都一樣 !!

================================================================================================

大清早被電話聲吵醒

看時間,7:48,還睡不到5小時

看來電號碼,不明的來電者

很順手掛了它

9:45又打來了,不對,是老劉,他要請我幫他把西裝送洗,

和他說我清醒後再去處理後就掛了

9:50不明的來電者



什麼事
你幹嘛都不接我電話
我在睡覺啊
你在哪裡
家裡
和誰在家裡
你誰啊
什麼我誰啊,你在哪裡
你誰啊
你認不出我了,你這個騙子
你到底是誰啊
你這個騙子
(媾,掛我電話)

聽完上面這段,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
但好歹找個聲音好聽點的嘛
這個聲音吸引不了我

9:52不明的來電者
去死一死啦你這個騙子

9:53不明的來電者
去死一死啦你這個騙子

連罵我兩次騙子,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
也沒當過政客、沒機會A到半毛錢
女朋友對狼造
連要把個學妹還一直被打槍
就這樣莫名奇妙被罵騙子
還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

9:54不明的來電者
你這個騙子,幹嘛都不講話,講話啊
我幹你媽的我認識你嗎?好好一個假日早上一直打電話來鬧,有種顯示號碼啦,不然等我報警
你...你是柯ㄓㄜˊㄏㄨㄟ嗎?
你打錯電話了
(媾,又掛我電話,連讓我約你的時間都沒有,害我還想了相聲的段子...= =)

騙你的人既然是騙子,給你的電話當然也是假的
就這樣打擾了我的美好早晨
要不是我家打來的電話不會顯示號碼,我保證都不接無號碼的電話
如果你有顯示號碼,讓我打回去抒發情緒我就不計較
草泥馬的只敢隱藏號碼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