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 說:
明天有開班會嗎

帕燚要認真了 說:
我不知
開學時你的行事曆上
明天沒要開班會

XXX 說:
什麼我的行事曆

帕燚要認真了 說:
第一個星期老師不是有說要開班會的時間
那日期上沒寫明天要開

XXX 說:
嗯哼?
我平常全部都沒去
所以我不知
所以我才問
不用偷偷再納編酸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之道就告訴我
不用加些543

帕燚要認真了 說:
啊...我看錯人了,還以為你是小毛

XXX 說:
...

================================================================================

幹你娘咧,自己沒去還敢大小聲
很嗆嗎??
帶種不要問我啊,帶種繼續不要去啊!
問了你是會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