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要自己一個人衝的

下午要出發前來看獅版,剛好發現有版友也是一個人

約了一下,在球場碰面後,我就出發了

原本是想到球場敗家一下的(BRETT球具秤重賣那個活動)

沒想到竟然只有右手手套(左投用)

看來沒機會讓商人賺了 ..╮(﹋﹏﹌)╭..

天母球場讓我覺得比較不貼心的就是:沒法看到賽前練習

習慣在台南球場看球,都會提早個1、2個小時到

在開放進場前都還可以看到打擊練習

今天在天母看只看到牛隊的打擊練習和統一、牛隊的守備練習

不過吳佳榮教練真的很厲害,要讓捕手做本壘後方界外球的練習

那球打的超級高的~看那打擊動作好像很難施力,還有辦法將球送高,真的很威

==============================================

比賽開始後

才發現原來我們後面那群是HIGH咖幫

他們真的很HIGH,雖然偶爾不能認同他們的加油方式

但還是很有趣啦~至少氣氛不會那麼乾

泰山打擊時,對面的加油方式都被改成"喔~~係啦"(有沒不記得)

比賽過程就不特別敘述

要講的還是現場筆記啦~

1.有人在球場球婚真的很酷(雖然已在版上看到了)但看現場就是不一樣
大家一起喊"嫁給他"整個氣勢就贏人一大半
(但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這對新人吸走啦~)
統一要不要為萊恩和盈盈也辦場婚禮呢??

附上現場照片



2.天母球場是因為社區的關係才不能用較吵的加油方式??
現場工作人員到處巡,有看到氣笛就會去叫人收起來
(但坐我前前排的某位獅迷從頭吹到尾....= =)

3.
天母球場放的氣球比較不一樣
雖然聲音小了點、也比較沒氣勢
但我覺得它的造型比原本的那個好多了
而且這個氣球在天空飛的軌跡比較有趣、也較會飛

4.今天比賽雖然悶了點(好幾球運氣不好,球都直接進手套)
但還好我們四隊最好的啦啦隊
讓比賽看起來不會那麼枯燥
甚至兩人出局後還是相信我們可以製造大橘的!

5.最後要來感謝陪我一起看球的蕭大哥&好心的成功高中同學
我總算拿到我要的小破加油袋了!!
~( ̄▽ ̄)~(_△_)~( ̄▽ ̄)~(_△_)~( ̄▽ ̄)~
(後來騎車時才想到,應該把今天買的加油棒送他做為交換,可惜已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