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成大研究所的報到日子

其實不干我的事

只是前一陣子幫甘地惡補考題

讓他勉強過關,所以為了答謝我

他請我看今天這場比賽

(原本是要看明天的,但我沒空,加上今天"原本"是嘟嘟先發
所以我就想今天去衝吧!)

下午三點半從家裡出發,甘地才大叫,他是四點要教授面談

所以在三點五十幾分時把我一個丟在火車站,他去面談

而我,要可憐的自己等公車了

其實我沒搭過台南市公車

平常都有機車、腳踏車代步

導致在站前看站牌看老半天,等發現可以搭5或88路公車時

這兩台公車剛好起步離開(大囧)

再看一下牌子上寫,尖鋒15~25分鐘一班

等下一班的時間,我都可以走到球場了

走了約20分鐘,就已經來到球場門口

還好剛有先和他拿票,不然清場之後也不知要到幾點才能進去

賽前練習只看到統一兩三個練打之後就換兄弟練習

峰賓一朗練完王子在教他擊球點的問題


胖子打擊預備


(都在專心看有沒有界外球,很少拍照)

四點五十分一到,就被趕出場了

來到場外,原本想說去排個外野票順便做紀念
(真的很不喜歡IBON的票,一點都沒有紀念價值)
(可以建議球團提供換票的方式嗎??)

但看到超級多人在排,加上我已經買內野

再拿一張外野好像很對不起其他想看的球迷

只好放棄啦~

(話說排隊的球迷感覺上統一略多於象迷)

等到開放進場,把東西丟好繼續看練習時

天空突然飄起雨來,很怕今天停賽(下次有時間進場看球不知何時了)

還好老天有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雨只下了一下就停啦(好險)

到比賽開始前,突然廣播宣佈潘嘟嘟賽前練習發現身體不適

決定更換SP為左潘,開始有點小失望

失望的情緒加上第一局大爆炸的場面實在很難過

不過我們獅子軍才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

第四局靠串連安打加保送加兩支犠牲打換回2分
(滿壘得兩分,這才是最純的統一啊~~茶)

左潘雖然是臨時被換上場的

至少他還有吃下四又三分之一局

這樣能讓牛棚少燒一點投手也是好事

五局下輪到大橘子打線反攻

靠著帥琦的三分砲追平比數

然後是小賀的超前分
(話說上次在季賽看到小賀是在天母對黑米的場內全壘打)

今天小賀表現也很亮眼,守游擊守的很穩

六局上班長投的有點不穩被兄弟攻佔一三壘時,

教練團換上了烏納

雖然馬上被周董打出一支犠牲打,但至少穩下了這一局
(要讓教練團知道這300萬不是白花的)

兩隊平手到第九局

原本有大好機會

結果雙盜壘裁判誤判(三壘審站那裡最好是看的到)

很明顯球後到,而且三壘手沒TAKE到

後來攻佔滿壘時,小高球又被接殺(他今天球都帶的很好,只是都找到手套)

拖到十局,球場廣播說超過十點請球迷能小聲點

一壘側大家都很自律,三壘嘛...嗯....不意外

雖然沒有大鼓、喇叭,但我們有標哥

用拍手打節奏還是很好玩

最後在寶哥的再見安打下,結束了很HIGH的一晚...

場內筆記:
1.四局上最後一個出局數後胖子將球往我們這裡丟
我同學用加油棒接到一顆球,還好他有接到,不然就打到前面的正妹了..
有球的圖


阿鑼沒豪洨,看到這三個字就轟出去


2.中場休息特別活動,雖然好幾個正妹都沒投中
但最後一個小弟弟投的也很準唷!!(無誤)

3.標哥送禮物給今(明)生日的球迷
擺明了是正妹限定嘛!!(我夾起來可以拿嗎??)

4.各隊吉祥物哪個最活潑:統一獅的萊恩
因為你一進7-11就會"叮咚"
我也聽不懂...有請標哥解釋怎麼可以這麼冷~~~(寒風吹過)

5.第一次看球看到延長賽,也第一次看球看到手會痛(拍手拍到太大力)

6.祝E區4排2號的正妹"今天"生日快樂唷!!

不知不覺今年進場已經3連勝了,希望繼續保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