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YAHOO!電影簡介

【心得】
竟然在片子的一開始前10分鐘,就把廣告片的片段給演完了

一下子就把場面搞的這麼HIGH,你後面要怎麼玩

為了彌補在第三集裡馮迪索出現在第四集所舖的梗

就花了這部片的前10分鐘... = =

還好並沒有冷場,一開始就讓人熱血沸騰

之後,在唐老大為了解決betty被殺的事件,回到美國

也剛好遇到歐康納的上司要解決布洛喜販毒的計劃

兩人又一同回到街頭一起尬車

過程中巧妙的遇用美墨邊境運毒的隧道

只能說劇組這個設計真是有趣啊!

看完這片以後又讓我想有想玩極速快感的FU

不知極速快感和玩命關頭劇組是不是有合作...

GPS地圖指引路線玩法,簡直就是在玩遊戲嘛!(只是遊戲中沒有那麼多車子)

最後面,歐康納提出唐老大的無罪條件沒有被通過,所以被判25年徒刑不得假釋

我就在猜想,如果還有下集,他出來時不就是一個5X歲的阿伯和一群年輕人在街頭尬車

還好後來有後續,歐康納和蜜雅一同去劫囚車,也解釋了後來唐老大為何能跑去東京了

搞不好第三集舖的這個梗,要一梗多用,接下來唐老大要到東京發威了嗎??

========================================================================================

還真的有要生第五集耶~
剛(5/29)逛電影版時發現的新聞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46-15070
略為猜錯,結果是巴西,不過至少有猜到第五集啦~
目前個人喜好是1>4>3>2,希望第五集不要太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