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二次世界大戰 真實故事改編
★首度揭祕的暗殺行動! 歷史實地原景呈現!

本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德國飛官史陶芬柏格上校 (湯姆克魯斯飾)原本是宣誓效忠希特勒的高級軍官,在發現希特勒為鞏固強權而開始進行大屠殺的殘酷面貌之後,他便一直徘徊在究竟要對長官無條件的服從,還是該對未來德國國格忠誠的掙扎當中!背負自己對妻兒的愛與責任,儘管眼前危機重重,有再多的不捨也仍然決定挺身而出,冀望盡一己之力終止戰爭和暴行。

他開始計劃試探並邀集可靠的有志之士組成了一個機密小組,並以「華爾奇麗雅」(Operation Valkyrie)作為行動的秘密代號,計畫了一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暗殺行動,這是一個沒有回頭路的亡命行動,他和同伴們將如何展開這場驚天動地的暗殺計畫呢? 時間分秒流逝,危機一觸即發!

YAHOO!電影簡介


【心得】
原本不是很喜歡湯姆克魯斯的

但上次看完末代武士後,整個對他改觀
(應該說是不喜歡他的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在本片中他沉穩的精神,讓人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

看到一半突然有種在看"英雄"的感覺

只是英雄是刺客放棄刺秦,本片則是中陶柏格上校失敗

整片最讓人驚奇的是:希特勒的戲份雖少,但扮的無敵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