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在原本平靜的日子裡,忽然有一位自稱為“克拉圖KLATUU”的外星人(基努李維飾)來到地球,他的降臨在地球引起莫大的震撼。沒有人知道他來到地球的任務究竟是什麼,也不知道究竟他為何而來,當政府官員和科學家都忙於調查他造訪的目的時,一位科學家(珍妮佛康納莉 飾)和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 飾)也出現在他造訪地球的計畫中。所有的不安和混亂,就要一觸即發,他卻自稱是 “地球的朋友”,究竟他為何而來? 地球的未來又會有什麼變化呢?

YAHOO!電影介紹

【心得】
為什麼當外星人來地球時,我們都是以一種他們是"侵略者"的心態來面對?

劇中外星人克拉圖(基努李維飾)很希望能和領導人們對談,看看人類是否真的能夠改變

去確認,是否真的要結束一個星球的生命

可憐的是,人們私心覺得外星人,就只會來佔領地球,所以必須將之驅逐

最後外星人只能先用方舟帶走一些生物、保留生命,再將地球淨化

雖然結局是外星人看到人類的改變,停止對地球的"淨化"

但人類真的從這錯誤中學習到了嗎?

相較之下,我反而較喜歡原版的當地球停止轉動(議題因素)

這次它想藉外星人來警惕人們要愛護環境,我覺得它失敗了!

PS:基努李維還是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