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大建盃

結果今年還是死在自己手上...

==========================================

什麼鬼冷氣團,大陸那裡派過來的嘛!

這一定是阿共仔的陰謀

一大早(5點)出門下著雨

到底是誰選這麼早出發的

九點才有比賽,讓我多睡個半小時會怎樣;可惜自己還是沒種去嘗試多睡半小時會怎樣..=3=

淋雨騎著車、吹著寒風

想著隔天要是騎車回來也是這種天氣會死人(不會睡死只會冷死)

好不容易撐到學校,買個早餐

趕在上車前把早餐喀完然後要上車補眠,可惜小巴並不好睡,到目的地後好像有點落枕

到了台中,沒雨了,可是風還是一樣大、一樣冷

摸摸肚子,嗯...可以吃早餐了(剛那餐就當起床點心)

和G2一起買了份台中的早餐

並沒有特別便宜也沒特別貴,剛好在台南和台北的中間吧!XD

早上9點是打混排,我們在逢甲的體育館前先做集合暖身,順便換上新的球衣

比上一次做的好穿且較漂亮!可惜今天不是穿短袖的天

做完操,育民說要收學生證,大囧.................

我忘了帶     <(o一-一)=○# ( ̄#)3 ̄)
育民 帕燚

我怎麼會犯這麼蠢的錯

第一場混排我沒法登錄了(還好我沒排先發)

在擔心的情緒下,看了一場飄來飄去的球

兩邊都在比誰能把球控在場內..= =

今天不是打球的天!

第二場混排開始前,我急忙的和育民一起去問學生證的事,還好,工作人員說去會本部用電腦查詢在學證明就OK

樹枝也來順便申請在學證明,因為他沒有蓋註冊章...有人陪我一起蠢耶~~花哈哈

第二場混排,還是在比飄來飄去的球,可惜連續兩場我們都技不如人,都打到第三局,卻都只在不到3分的差距輸掉

大家都太緊張了... = =

接著是1個小時後才有男排比賽,所以我們理所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囉(天氣冷容易餓)

走到逢甲校外(系排的便當全被不知名的人士偷吃光了(((‵□′))) )

吃了一家還不錯的店,他們的木瓜牛奶很好喝,

是用優酪乳打的,放久了不會像一般的木瓜牛奶那樣會變苦,大推

因為接著有比賽的關係,所以趕緊吃完,趕緊衝回運動場去熱身準備
(其實一心是想去看女籃比賽.........不,是去幫女籃加油~)

回到球場時聽樹枝說還暫時領先1分(因為樹枝被我們遺忘了,沒找他一起去吃,sorry)

看情況,我們應該很有機會贏吧!

結果在正妹們努力防守情況下,竟然還被他們的蠻牛硬衝闖關成功

在剩不到30秒的時間攻下超前分

結果女籃第一場就落後一分落敗(殘念)

看完比賽,回到排球專心熱身

今天打球感覺手感還不錯,應該會比在學校練習時OK吧!

天氣冷真的超難熱身的!

第一場對手對文化,他們打得很生疏,感覺像是臨時湊人頭的

沒想到我們在領先十幾分後就一直失誤,反被超前,最後連續兩局都在差5分左右落敗
(後來和樹枝自我安慰的說:因為文化山上風大,他們早習慣了)
(以上是不負責任沒志氣的說法)

第二場對銘傳,大家都知道會是場硬仗

就因為這樣,大家鬥志反而來了,這場失誤明顯很少,雙方都在比氣勢

可惜在拉距戰的過程,我們發球失誤太多,被對方給抓到機會

加上自己判斷錯誤,界內球不接,界外球猛接,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連續三局也都是在失分差3分左右的情況下敗北

真的很難過!

=========================愛吃鬼的晚餐分隔線=============================

到了逢甲哪有不去逢甲夜市的道理呢?

因為去牽車的關係,我比他們少吃了一樣主餐

我是直接從小吃開始,第一個是大阪燒

胖胖很推薦,他說他每次來必吃

這口味是蠻不錯的,可惜吃過月島的大阪燒後,很少有再吃過比它好吃的,

不過單就C/P來說,這份大阪燒可能不輸月島

第二樣吃炸香菇,它不是有名的,只是想吃而已

第三樣大腸包小腸,

原本搞不懂,為何這裡賣大腸包小腸的店家那麼多

後來才知,這是逢甲夜市的特色之一

最讓我驚奇的是它的配料,它竟然加入了刈包內會加的一些配料(除了沒有花生粉)

吃起來,口感不好(米腸先煮後烤,感覺爛爛的,不好吃)

但味道倒還不錯,最特別的是吃法,這裡的老闆發明的吃法讓人方便吃,又不用擔心手弄髒,我很喜歡

第四樣是臭豆腐,只能說味道特別,泡菜不好吃

可惜大家都累了想回去,不然還有好多東西想去嚐嚐看!

逢甲我一定會再來的,炒麵麵包、茶葉蛋、碳烤雞排我會為你們而來!

================================================================

晚上是住在"青海路二段360號"的旅館

它沒有店名

查google看出它是那種飯店式管理專門出租的房子

還好沒像網路上說的這種抱怨→點我

住的是不錯,可是我們只要睡覺功能而已,浴室很有情調唷!(小何說的:台中嘛,不意外)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十一點

中午吃個免錢便當

再看個系壘贏球(壘球果然還是最HI的運動)

3點就先騎車回台北了

在小何高明的引路之下,我順利的回到台北啦~

(台3真的好走,不過桃園以北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大塞車)
(以後台北-苗栗走台1,苗栗以南就轉台3)

充實的一個週末假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