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放假了

但還是要有正常的生活作習

早上八點半起床

刷牙洗臉

騎車到她家,一起吃早餐,再搭捷運到關渡,走到關渡宮去租車

平日租車真的很便宜,而且完全沒有在騎車的人(早上)

一整個就很開心

一路騎往八里,天氣都很好的說

騎到了十三行

大師還是大師啊,畢設如果有這樣的成果,就很OK了吧!

隨便晃一晃,竟然已經快1點了

肚子一直在抗議

決定往回騎了,經過八里渡船頭

這裡有一家賣福州兩相好(原名雙胞胎)

買了一個試試,雖然涼掉了,但還是很香很Q很好吃

可是這麼小一顆真的沒法滿走我大大的胃

最後決定,先到關渡宮還車,再搭捷運去淡水吃晚餐、看日落

今天剛好遇到五個國中的畢業旅行,人潮就像假日一樣恐怖

只是很多店家都沒開,可惜啦!

我們是從河岸那裡開始逛,再回頭逛中正路,這時國中生們都集合了

人潮也瞬間少了很多

變成像平常走路那樣輕鬆

淡水還是一樣,沒有特別吸引我想吃的東西

搭捷運回芝山

經過一家賣荷葉蓮子飯的店

買了一份來吃,超香的

糯米、蓮子、蘿蔔、芋頭、肉絲

這些東西配起來有點像素粽的料(肉絲)除外

加上一點甜辣醬

味道真的很好

煮的很爛、很甜的蓮子我超喜歡

還好很餓很餓的我有挖到寶

就這樣辛苦了一天

明天早上起來一定鐵腿

=====================================================

最後來婊個人

在老街買酸梅湯時

有個小板子上寫著:酸 甘 甜 酸梅湯

那應該是用台語念的一句話

沒想到有個國中生過來點了一杯:老闆,我要一杯甘的酸梅湯

一整個搓中我的HAHA POINT

那老闆還很專業的說,每杯都是酸甘甜的!

(我沒看那國中生的表情,也許會是這樣→(  ̄口 ̄|||) )

我是沒良心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