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_┬)~(┴ ̄┴)~(┬_┬)~(┴ ̄┴)~ (打滾貌)

今天下班後,安排的計劃是去大潤發吃個肯德基

再去光華買滑鼠,然後去宿舍找李義陽拿方塊酥

最後再在宿舍等她忙完她的事再送她回家

嗯...很完美的計劃,沒浪費任何一刻

結果現實是殘酷的

首先,到大潤發,還是很自然的先去買罐大百事($32)

然後再去肯德基買個六塊桶(←這是悲劇的開始)

什麼!六塊桶變249,雖說有加送百事,但那是1.25L的啊

多40多1.25L的百事,原本只要241就有2L的百事的

這根本是變相漲價啊!這不是肯德基,還我肯德基

算了,還是吃,反正百事我可以慢慢喝

吃完後,到光華買滑鼠(原本想順便買硬碟給佩靜,結果想到剛老師沒還我錢,錢不夠)

所以必須改天再去買...囧!

買完滑鼠先去學校找老師拿錢

然後再去宿舍找李義陽拿方塊酥

我自以為聰明的把硬碟先放在房間讓李義陽傳檔案

然後陪李義陽去小麥吃晚餐

吃完飯,她剛好打來,說她要回家了,囧,我的東西還放在宿舍

在系館的巧遇,卻沒法順路抓她走

唉~天時地利人和全爆

剛在小麥打電話回家,爸爸還希望我明天早點回去

和老師說一聲明天沒法去上班後,就回宿舍拿東西了

唉~~肯德基讓我今天心情變得有點低

改天要它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