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北車2F微風美食廣場的其中一家店

來吃的時候是星期日的下午1點多,人超級多
(每家店都差不多)

但有幾家店很明顯的是有排隊的人潮

因為有很多都沒有吃過,就先逛完一圈再決定想吃啥

看來看過,這家店門口排很多人,而且看它的DM寫的很不錯

就決定是它啦~

大排長龍的店門口↓


和門口的小姐登記完後,我們又東晃晃西晃晃

約過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們(排好久...)

其實在外面就已經決定好要點什麼了,所以MENU送來只是隨便翻翻而已

順便幫桌面東西拍個照吧!

各式各樣的調味料↓


嗆辣韭菜壺(店家大推薦)↓



點完東西不到5分鐘就送上來了,動作很快

先從原味開始嚐

大蒜拳骨拉麵(原味)$160↓


之前聽日文老師說日本人吃東西很重口味,特別是東京人

這家店是從東京開始的連鎖店,可能都沒有改過口味就直接在台灣開分店(這有好有壞)

他們的招牌就是:「使用豚骨中含最豐富美味成分的優質拳骨(我也不知哪個部位)

加入大量的大蒜與數種蔬菜長時間熬煮的湯底,最後加上煮溶的嚴選豬背脂肪,結合而成祕傳湯頭」

(以上是抄DM的)

也因為加了煮溶的脂肪,它很香,也很油,超級油(看起來)

可是吃起來卻一點也不油膩

喝第一口湯時它給我的感覺只有"鹹"一個字可以形容

再慢慢入喉等它回甘後,它很香,而且是會回甘的鹹,不是死鹹

但再多喝幾口,突然覺得它煮溶豬背油,好像就是肉燥那種做法

整個湯頭的味道就像擔仔麵(突然感覺它好沒價值)

可是還是很香啊!

再來是品嚐白濃湯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160↓


「嚴選日本全國各地的天然鹽,與濃郁的秘傳湯頭完美搭配,讓白色的湯頭擁有清爽的口感」

DM沒說謊,雖然我吃不出來嚴選天然鹽的味道有什麼比較特別,

但至少可以感覺得,這個湯頭不像原味的那種油香

而是日本拉麵白湯獨有的那種濃郁滋味

除了還是入口的鹹味外,它多出的那一份熬煮大骨高湯的香味

整體比較起來,它比原味的好吃

再來就是桌上的瓶瓶罐罐,

DM上有說到可加入鮮搾生大蒜,但在桌上沒看到啊!是要找服務員才有嗎??(沒問)

反正沒特別想試

就從祕傳拉麵醬油開始,

單食醬油,嗯~也不是死鹹,入口有一種香味,但就是想不起來,它是哪種香味

另外還放著另一罐寫著醬油的罐子,也把它倒一小口試試

這醬油就比較沒那麼鹹,還有點偏甜,但入口後不像祕傳醬油那樣,會有回甘的香味,

應該只是市售的普通醬油吧!

分別加點搭配湯一起喝,完了,更鹹....XD

把它們放一邊吧!

黑胡椒沒什麼特別的,加在麵裡也沒有特別的味道,沒興趣

白醋、辣椒粉也都沒受到我的青睞,跳過

倒是紫蘇粉,啊~~~直到回頭看照片,才想起,一直很想試它的味道 (T^T)

沒辦法,焦點都被嗆辣韭菜壺給吸走了

不愧是獨家配料

原本不吃辣的我,被它的香味所吸引

試了一口,嗯...它有著和剝皮辣椒一樣的香味,而且它是麻,不是辣

那我還可以接受,試完它的味道,過沒多久又再次打開蓋子又夾了一條韭菜...上癮了...XD

麵裡還有四種配料:叉燒肉、海苔、筍干、水煮蛋

海苔在麵上桌時就有點被泡爛了,沒法試它看它本來的香味

泡過後也幾乎都是麵湯的香味,原本的海苔香味很不明顯

叉燒肉偏油,且醃得不夠久,所以肉沒有很入味

也許這家主打就是湯頭吧!

筍干很香,讓我覺得有吃到家鄉味的味道

水煮蛋沒什麼特色(也完全無味),不過倒可以拿它來配韭菜,味道還不錯...(重點在韭菜...:P)

吃了以後的感覺,是很好吃沒錯,

但我並不會推薦別人來吃,怕能接受的人太少

我應該是不會再來吃,除非有機會為了試試"看起來"不好吃的豬肉銀次郎拉麵...XD

可以透過GOOGLE看看其它人寫的介紹!↓
花月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