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舒舒服服的睡到六點半才起床,很熟練的將所有東西收拾好

吃完早餐、弄好車子,邁向終點前進

時間七點四十分,今天應該只要和大太陽、大海風對抗吧!

(早就預料著海線風會很大)

一路上沒有說很難騎,也許是已經習慣上上下下的路段

平路幾乎沒什麼感覺了,除了龍頭上多了袋賭上我性命的牛舌餅...XD

龜山島一路伴著我們,一直在我們的右手邊

直到過了頭城之後才跟龜龜島說掰掰

龜龜島的形狀很可愛啦~,和龜龜島合照↓


途中文瑜問我,中午大概會在哪休息,我算算,應該是龍洞吧!(猜)

結果被我猜到了,十二點左右到了龍洞,可惜都沒吃的

看路程,應該在一個小時內可以到基隆吧,我們就決定到基隆再停了

陰陽海↓


十三層↓


每次看到陰陽海,總有種感傷的感覺(是我想太多吧)

人類的開發,造成不可抺滅的歷史痕跡

留下來的印記,是要給子孫做個警悌吧!

大概一點左右我們來到碧砂漁港...................旁的小七

午前共騎五時二十分,路程80.6公里(大逆風,不然可以更快吧!)

中午休息到一半,突然雷聲大作把我們給嚇醒

看看時間,才兩點半,反正今天可以好好睡飽,

索性不休息了,直接衝向台北

可是天公不作美啊!才出發10分鐘就被一陣暴雨困在公車亭中

足足等了三十分鐘雨勢才漸緩,反正都淋到一點了,才不差再多淋一點

冒著雨,我們繼續前進(還好只有最後一天下雨)

最後在七堵爬往汐止的上橋路段悲劇還是發生了

我沒命了...(哭哭),一路上沒事的牛舌餅

在這時因為紙袋軟掉、破了,他們一包包的跳車自殺

為了避免有更多的損失,我在很快的時間內把他們全部抓回來

囧興、囧rz、莔rz、囧

剩下來的路,順著新台五路→南港路→八德路→塔悠路→觀山河濱自行車道

觀山河濱自行車道歸途,再次嘗試向後拍↓


→大直橋→北安路→明水路→中山北路→士林

晚上六點整,我們到了士林夜市

原本想去吃海角樂園當慶功的,沒想到它倒了...(今天衰事不斷啊!)

只好就近在旁邊的我家牛排解決晚餐,

午後共騎三小時,路程42.9公里

所有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