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在 翻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 沒有盡頭

還好今天我不是孤獨的,路也有盡頭(只要有目的就會有盡頭)

今天最基本的目標是走199翻過分水嶺,預計要五個小時(上次騎是三小時,而且是台9)

考慮到路途中都沒有休息補給的地方,早上在小七解決早餐時

順便買了一些乾糧、水準備著

八點十分吃完早餐從小七出發(話說今天大家睡到六點半才起床...囧)

順著路走下去首先看到的就是牡丹水庫↓


再來就是要邁入最辛苦的旅程了

開始的30公里都很平緩,除了一個500公尺6%的連續上坡外,其他都還好

路上還看到一隻死掉的蟬,很完整的一隻蟬,很美的一隻蟬

一個夏天的鳴叫,帶來美妙的歌聲,在生命完結前,帶給這個世界美好的一刻

唉~~騎車就騎車不要想太多

因為怕隊伍拖太長沒法顧到後面的,我和璇璇就慢慢騎等後面的兩位

而文瑜她說她會怕下坡,所以要先騎,慢慢騎

當我們到南迴頂點時...........XD

事前沒有提醒騎在前面的文瑜,她也就沒有停下來啦~
(我可以證明他有騎到南迴頂點唷!她是拿相機的那一個....[竊笑])
達仁合照↓


今天早上遇到一群很酷的人,他們是六人團,說是從台中開始出發的(其中兩人)

然後再到台中、高雄,延路出發(話說我們好像也是這樣啊!)

在達仁派出所前幫他們拍個照,沒想到其中一人問說,我們是不是台南人

(咦,我頭上有寫我是台南人嗎?)

後來那人又說他是長榮中學畢業的,看到璇璇的運動褲就知是甲中的

(真是顯眼啊..囧)

我們拍完照休息了一下,接下來是很輕鬆的16公里長下坡(最愛這個了)

一路追趕,總算遇到文瑜了,偷偷和她說她拿相機的事(丂丂)

然後繼續騎(我要顧及大家的安全只能騎最後面慢慢滑 (┬_┬) )

十二點時到大武的山海關加油站旁的小店休息

然後再繼續挺進下一家小七,約十二點五十分到尚武小七

太平洋唷↓


午前共騎四時四十分,路程51.6公里

中午休息到兩點半,只是還不知道到底是要停在知本還是到金崙就休息

反正先到警察局要個水,騎了再說

(和上次一樣,來這裡時警察也說水剛燒好,只能熱水加冰水,又害他們要重燒水了...XD)

記得中午的時好像是說看下午四點有沒有辦法過太麻里市區,如果可以就住知本

後來才發現金崙是在太麻里市區前(囧,記錯啦)

將錯就錯,也還好是在四點前就過太麻里市區

我們就繼續往知本挺進吧!!

爬過金崙滑下太麻里的大下坡↓


要轉往知本的交叉口,又遇到了那個六人團

他們早上就有說他們要到知本,大家都一樣,都是到了再找住的地方

旁邊有個在拉客的小弟弟,他們說很便宜

就請他來介紹一下,他是專門仲介旅館(看起來超專業的)

後來感覺到他是那種和旅行社分租長期的房間,再去自己拉客租人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去啦~~

前往知本↓


六點五十分,抵達逸軒飯店

到飯店後,還辛辛苦苦的把腳踏車弄到電梯裡再弄到房間中

辛苦了一下下,有人要先洗澡、泡湯才要去吃飯

但實在是弄太晚了,我和璇璇還沒洗澡就先去吃飯了

晚餐合照↓


又是豐盛的一餐↓


這是一家音樂餐廳,有現場演奏喔!

聽老闆說今天是他們開店的第十六天,菜色應該都很符合大家的胃口

有很多客人吃過都還沒有被打槍,我也不好意思讓他丟臉

在這裡偷偷講,大致上還OK,只是有點鹹(我已經是吃重鹹的人了)

還有加上一個唱歌很不好聽的歐吉桑,破壞了吃飯氣氛...= =

吃完飯在餐廳的對面看到一隻小豬,就有兩隻小豬上去玩一隻小豬...XD↓


午後共騎四時二十分,路程53.3公里

PS:今晚有人說他後碟煞沒力,要我幫忙弄(沒學過啊)
還是勉強的弄了一下,但有人很不相信我喔!最後還是幫他回復回去而已(小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