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經過和文瑜的討論,我們今天要到四重溪去...

一大早,文瑜迫不及待的把大家挖起來,為的只是能早點到四重溪

今天比較早就出發了,才七點就吃完早餐出發前往福安宮(午餐目的地)

中途在枋寮五路財神廟對面的一個點休息看海

上次環島也是在這裡停一下的,這裡很美↓


偷拍雅伃(誰叫她一路上都不給我拍)


一群愛玩的人硬要爬上大石頭拍照↓


文瑜要證明她很厲害,爬到石頭頂端↓


結果下來時有點囧,金拍謝,沒有顧好她,還好沒事

後來在喝水時有人問(忘了是小田還是雅伃問的)

怎麼一直聽到"碰碰"聲,我回答應該是砂石車經過某些路段所產生的吧!

上路後無聊,試著幫璇璇&文瑜合照↓


後來在路上,我偶然看到海上有一陣黑煙,原本還在想是不是火燒船(我真壞心)

再騎一段路"碰碰"聲越來越大了,途中還看到不少轉播車向前開去

一定是有大事發生了,突然看到前方有幾台掛軍牌的聯結車

然後又看到憲兵在指揮交通,就猜到大概是軍事演習了

不少民眾也都停車下來看這個表演

我們騎在前面的三個人也都停下來等雅伃和小田,

也順便看看這場為我們環島行準備的禮炮...XD

恆春軍演↓


中午十二點到車城福安宮,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買個鹹鴨蛋&皮蛋

找家店就點白飯來配著吃(我有記得沒有去吃上次的那家地雷)

午前共騎四個小時,路程56公里

剛好,在福安宮這裡有免費的茶水可以裝,我還特地去喝廟方提供的熱茶

真的很好喝(可惜是熱的,不然我會想裝點帶上路)

休息時,有群很熱心的叔叔阿姨(因為很好心,所以讓他們變年輕...XD)

問我們一堆有的沒有的事、再來的目的地是哪裡之類的

當他們聽到我們說是四重溪時,他們就拿出一張名片,說他們前一晚就是睡那裡

說那裡非常的乾淨,也很便宜,老闆人也很好

我們接受了他們的建議(也算是懶的慢慢找啦~)

在兩點四十分離開福安宮前往四重溪

三點三十分就到了萬春民宿(只是在門口等老闆等了很久)

到四點才把東西都放好前去玩水(這是重點唷)

玩水時的合照↓


三人玩浮屍遊戲↓






玩玩後在把衣服弄乾(結果弄乾後又跳下水去...XD)↓


回到民宿後,民宿阿公送我們6個芒果(忘記拍照了)

我們在輪流洗澡時就將芒果給喀掉(很甜很好吃喔)

之後的晚餐是到民宿旁的山產店吃晚餐

大家洗好澡時都已經九點了,看著半關的電燈原本以為老闆娘要收了

進去問了一下,她還說沒關係

我們點了一些特別的東西,EX:木瓜牛肉、三杯兔肉、炸香菇(一點也不特別,但我堅持要吃)

炒山蘇(印象中好像是文瑜沒吃過吧)和一個炒山豬肉

這一頓非常豐盛↓


午後騎乘五十分鐘,路程8.7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