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為了方便在芝山站與文瑜碰頭一起出發

我們住在文瑜推薦的麗墩旅館

早上六點準時起床準備,並幫車子做最後的檢查

同時請媽幫我們到餐廳拿早餐(誰叫他們早餐七點才開始)

一切就緒,就和爸媽說再見,出發前往芝山站(還有一個笨蛋忘記前一晚是約在芝山站的...XD)

比約定的時間七點半稍微遲到一點點而已...:P

到了之後,文瑜的媽媽問我們要從哪裡走

我說先到承德路接大度路過關渡大橋轉八里接濱海(以上為機車路線)

文瑜媽說走河濱自行車道會比較安全(沒辦法,在台北我沒騎過拜克[就算有我也不會騎河濱自行車道])

經過文瑜媽一些事情交待後(我絕對不會說是叫文瑜不要走錯路了!)

我們開始了減肥(?)神經病的旅途

一開始先從士林橋旁下河濱自行車道

但才剛出發,我就發現我們忘了最重要的事→→→→→→→→→→拍出發行前的照片

我們在士林橋下緊急停下、排好車子、排排站好、拿出相機

請旁邊在跳晨舞的婆婆媽媽們幫我們拍照

行前照片↓




有人硬要獨照↓


然後,我們算是正式起程

輕鬆騎車真的有點無聊,拿起手機偷拍↓


在過承德路後,想到就停下來拍的團照↓






接著到了第一個自行車道較多人潮的地方:關渡宮

當然也有停下來拍啊,背景的小舢舨讓我想到了四草、七股的景象...↓








可惜...在上關渡大橋前忘了拍張美美的關渡大橋

有人在此時還偷偷牽車,我有看到喔!(這樣怎麼拼南迴啊)

過了關渡在八里的自行車道偷拍&輕輕鬆鬆就拼了26KM↓




在騎北濱一樣很無聊,繼續拍↓








中途有看到林口焚化爐(貝聿銘事務所設計的,就是練習曲裡主角遇到郭子乾的那個地方)

可惜中間隔個施工中的高架橋,沒拍到照有點殘念

中午十二點半到竹圍漁港附近

原本的計劃是要在竹圍漁港解決午餐的

可是還要繞路進去,加上怕吃壞肚子,所以就在萊爾富解決我們此行的第一餐

午前共騎五小時,路程42.9公里,很囧的均速(停車休息都拖太久囉~~)

一群累壞的人↓


為了避免中暑,我們中午十二點到下午三點都不打算騎車

下午三點我們準時出發

繼續朝目標前進(看狀況,和我理想真的有點距離,晚上大概真的只能到新竹而已...)

經過要彎入竹圍漁港的入口,一隻大魚和一隻大龍蝦↓


如果按照上次單車行的經驗,應該是一個小時休息一次

但怕大家受不了,只好每半小時就休息一次

在南桃園某處小七休息時,大家的狀況↓





再偷拍↓


夕陽耶~~話說已經快六點了↓


六點十分到晚餐時間了

填飽肚子比較重要,看來今天要偷偷的騎晚上的路了

這裡是解決晚餐的地方,新竹大潭,它的牛肉麵還不錯唷!↓


晚餐怕吃壞肚子,在小七默默吃著孤獨的晚餐↓


七點,繼續我們的行程

因為三個妹妹體力較好、騎較快

我讓他們先往前騎去找住的地方(其實有點擔心,應該走一起的)

他們三個在半路遇到一個不錯的車友

他說晚上騎車很危險

最好趕快找到住的地方,然後就幫我們找到在新豐(台15線62公里處)的哈思美汽車旅館

他還幫我們拗到加床不加錢,真是一個超好人

旅途中的第一隻螢火蟲↓


晚上騎車真的很涼,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很好

可是逆風騎車真的很累(曬月亮到底會不會變白??)

八點四十分,總算到住的地方

晚上,四個女生擠一張雙人床

我一個人就睡在按摩椅上

還好我很好睡,什麼地方都可以睡...不然...它真的很硬...= =

午後騎了五個小時,路程41公里,均速還是不高(第一天的關係吧!)

這一晚,睡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aKJ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